艾薇覓食趣

台中美食|國內景點|國外自助行

每日彙整:

2023-03-23

20230321104540 94
一中商圈 台中小吃/麵食

中港路邊 |中友百貨必吃美食,主打平價台式丼飯,超大控肉月見飯+虱目魚肚湯很滿足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3-04-06 中友百貨必吃美食!這間中港路邊主打台式丼飯、台中小吃等滷味、湯品,同扁價格在美食街相當吸引人!中港路邊菜單必吃 控肉飯、虱目魚肚飯、虱目魚肚湯,還有獨家醃製的芭樂棒棒糖,加59元附的配菜很清爽不油膩,以及...

繼續閱讀
20220822181630 67
台中美食 勤美誠品綠園道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/下午茶

鐵木Ironwood咖啡草悟道店 |台中勤美人氣甜點店,季節水果奶油蛋糕超好拍,味道滑順不甜膩,約會必推勝地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3-06-06 鐵木Ironwood咖啡草悟道店,是勤美這帶頗有名氣的台中甜點下午茶店,老宅改造成咖啡廳風格,搭配木質桌椅超舒服。鐵木Ironwood菜單必點手工甜點奶油蛋糕系列,加入季節新鮮水果,加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與...

繼續閱讀